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經新聞東京總公司失火 疑有人縱火自殺

「日本經濟新聞」東京總公司大樓,今早傳出火警,有一名男性死亡。(圖翻攝自自由の声4Youtube影片)

「日本經濟新聞」東京總公司大樓,今早傳出火警,有一名男性死亡。(圖翻攝自自由の声4Youtube影片)

2017/12/21 19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日本東京千代田區大手町的「日本經濟新聞」東京總公司大樓,今(21日)早當地時間10點50分左右(台灣時間早上9點50分)傳出火警,東京消防廳出動了20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搶救,1小時後撲滅火勢,事後在火場發現一名男性死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火災發生在大樓2樓的北側男廁,打掃廁所的女清潔員指出,她正要進入男廁時,突然聽到某間隔間傳來「砰!」的爆炸聲,接著看到火光竄升,趕緊通報公司報警。

之後警消從男廁隔間救出一名已無呼吸心跳的男性,送醫後確認身亡。男子遺體受損嚴重,身上沒有任何可辨識身分的證件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,並猜測這名男子可能在廁所內引火自焚。

日經新聞表示,該大樓的2樓為公共空間,有書攤及餐廳等設施,一般民眾也可自由進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