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、台幫派成員 被控走私市價7.9億毒品入韓

四名日本、台灣幫派成員被南韓檢方控走私毒品入韓,並販售總值高達新台幣7.9億元的毒品甲基安非他命。圖為可精製為甲基安非他命的氯假麻黃鹼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四名日本、台灣幫派成員被南韓檢方控走私毒品入韓,並販售總值高達新台幣7.9億元的毒品甲基安非他命。圖為可精製為甲基安非他命的氯假麻黃鹼。(資料照,記者廖雪茹攝)

2017/12/19 14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四名日本、台灣幫派成員被南韓檢方指控走私毒品入韓,並販售總值高達新台幣7.9億元的毒品甲基安非他命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檢方今日(19)表示,四名日本和台灣幫派成員,被控非法將大量甲基安非他命走私入南韓,並在南韓販售。首爾中央地區檢察廳起訴一名59歲的李姓韓裔日籍嫌犯,和一名42歲的蘇姓台籍嫌犯違反南韓毒品法。另兩位王姓台籍與魏姓中國籍嫌犯目前在逃中。

檢方稱,李姓嫌犯為日本黑幫稻川會成員,主要負責購買毒品,台籍嫌犯負責運輸,並在首爾江南南部地區進行交易。

據調查,嫌犯被控在今年9月至10月期間,將夾帶甲基安非他命的磚頭藏於傢俱中,從香港走私入南韓。此批沒收毒品的總量為8639克,價值約288億韓元(約新台幣7.9億),可提供約29萬人的劑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