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男工程師性愛遊戲玩太大 躲衣櫃穿女裝勒死自己

英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資深工程師大玩性愛遊戲,不慎將自己勒死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英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資深工程師大玩性愛遊戲,不慎將自己勒死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2017/11/26 19:41

[編譯郭禹彤/綜合報導〕去年英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一名65歲的資深工程師,躲在衣櫃穿女性內衣褲大玩性愛遊戲,並用圍巾不慎把自己給勒死,但保險公司美國國際集團(AIG)出面表示,由於該男子進行性行為時,讓自己陷入危險,因此拒賠。如今該男子的妻子決定再上訴,並預計向保險公司與CBS索賠逾140萬美元(約4200萬新台幣)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65歲的資深工程師拉法韋(Lawrence Larry LaFave)是英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優秀員工,也是大家眼中非常尊敬的前輩,曾負責知名節目《超級碗》與《週四美式足球》的製播。不過,去年6月時他被發現死於一間汽車旅館內,當時身穿女性的內衣褲及絲襪跪在衣櫃裡,脖子還綁了一條圍巾,而上週驗屍報告出爐,稱他是意外繞頸窒息而死。

由於保險公司認定,拉法韋是在從事性愛遊戲,讓自己身陷危險中,因此拒絕賠償,但其妻子康拉迪(Deborah Conradi)因得知保險公司拒絕賠償後再上訴,並要求CBS分擔部分款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