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增加對北韓威嚇力 美盼南韓買下這三樣軍武

美方期待南韓能夠買下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提升對北韓的威嚇力。(歐新社)

美方期待南韓能夠買下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提升對北韓的威嚇力。(歐新社)

2017/11/09 19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本月7日到訪南韓,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,隨後川普便公開表示,南韓將斥資數十億美元,向美國購買軍武,而今(9)日已有消息傳出,美方期盼南韓購入阿帕契直升機與宙斯盾雷達,提升對北韓的威嚇能力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美國駐南韓使館臨時代辦馬克·納珀指出,美韓兩國首領於7日所談及的軍購項目,美方立場是希望韓方購入宙斯頓雷達,來配備在南韓正在建造的3艘宙斯盾驅逐艦,此外也期待南韓能夠買下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。

納珀表示,除上述軍武,南韓也可加購P-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,納珀提到,美韓雙方領導人在會晤當日談及導彈彈頭載重無上限,以及多項軍購案,都是為了增加對北韓的威嚇力,而美國總統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目前的友好程度,已經「可以輕鬆自由地討論國事」。

美方認為南韓可加購P-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,增加防衛能力。(路透)

美方認為南韓可加購P-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,增加防衛能力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