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記者險撞倒白宮檯燈 川普怒批:你們越來越糟!

川普終於抓到機會狠狠斥責媒體。(法新社)

川普終於抓到機會狠狠斥責媒體。(法新社)

2017/07/02 14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連韓媒也不放過!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會面,會中1名南韓記者差點撞倒檯燈,隨後川普眼神不悅狠瞪對方,還當場斥責「你們越來越糟糕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文在寅訪美韓媒大陣仗搶畫面,其中1人差點撞倒桌上的檯燈,雖然橢圓形辦公室行動主管席勒(Keith Schiller)及時接住,但川普仍抓到機會對記者動怒,直說「你們越來越糟糕,他們撞翻了桌子!」

川普下一秒還轉頭對文在寅說,「其實這些記者是很友善的媒體,不要讓他們影響你,雖然我們剛失去一張桌子」。

川普與文在寅在會中談及兩韓經濟等問題,並談到日前遭北韓釋放後死亡的美國大學生沃恩比爾(Frederick Otto Warmbier),他再次批評北韓為「魯莽殘酷的政權」。川普也表示,美國會永遠保衛自己的盟友南韓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