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酸!慶勝選一週年 川普推特感謝「可悲之人」

川普與幕僚在空軍一號合照,紀念勝選一週年。(圖片取自「Donald J. Trump‏」推特)

川普與幕僚在空軍一號合照,紀念勝選一週年。(圖片取自「Donald J. Trump‏」推特)

2017/11/09 10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熱愛透過推特與民眾互動的美國總統川普,在今(9)日發出一則推文,紀念他於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勝選一週年,但推文內容不改川普本色,藉機諷刺當時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。

川普在推特上寫到,「恭喜所有的『可悲之人』,以及那些給予我們巨大勝利的數以百萬的民眾。」並附上一張自己與幕僚在空軍一號上比讚的合照。

至於為何川普會說「可悲之人」呢?原因在於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期間,希拉蕊曾形容川普的支持者是「一群可悲之人」,雖然希拉蕊事後坦承失言,但這句話仍成為川普陣營打擊希拉蕊的主要輿論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