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菲國一對母女藏毒逾4公斤遭逮 1人持有台灣護照

菲國緝毒署於昨中午前往該婦人女兒王天鳳(Diane Uy)位在馬拉坎南宮附近的住處,搜出逾2公斤的安非他命。(圖翻攝菲律賓《詢問者報》)

菲國緝毒署於昨中午前往該婦人女兒王天鳳(Diane Uy)位在馬拉坎南宮附近的住處,搜出逾2公斤的安非他命。(圖翻攝菲律賓《詢問者報》)

2017/11/07 15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緝毒署(PDEA)今公布一份報告指出,緝毒署探員在昨(6日)進行監獄臨檢時,在一名女子牢房查獲毒品,且該女還持有台灣護照,是無戶籍國民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昨(6日)清晨菲國緝毒署探員至位在馬尼拉南郊的一處監獄進行臨檢,從72歲婦女姚玉麗(Yu Yuk Lai)牢房中搜出逾2公斤安非他命,分別藏在塑膠袋、容器及衛生棉裡。

此外還查獲一批外幣,當中還包括新台幣。據了解,姚玉麗為台灣人,持有台灣護照,但經法務部調查後該女為香港籍,雖有台灣護照但是位無戶籍國民,因毒品案已在菲律賓入獄多年。

隨後緝毒署於昨中午前往該婦人女兒王天鳳(Diane Uy)位在馬拉坎南宮附近的住處,也搜出逾2公斤的安非他命。據報導,王天鳳在住家附近開了間米店,是女子監獄合法供米商,因此可以出入監獄,緝毒署認為她可能就是利用此關係運毒進監獄。目前該座女子監獄的典獄長已遭撤換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