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女大生遭輪暴 警拒受理還嘲笑:「不要編故事了」

印度馬德雅省(MadhyaPradesh)性侵案件頻傳,幾乎每2小時就有1名婦女遭到性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印度馬德雅省(MadhyaPradesh)性侵案件頻傳,幾乎每2小時就有1名婦女遭到性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7/11/03 23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馬德雅省(MadhyaPradesh)博帕爾(Bhopal)的1名19歲女大生,週四(2日)晚間在火車站附近遭4名男子綁架並輪暴,但她報案時,警察不但拒絕受理、還嘲笑「不要編故事了」;女大生的父母怒而自己抓到2名嫌犯帶至警局,整起事件才引起社會關注,目前已有6名警察被停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大生當晚遭綁架的火車站,距離警局僅幾百公尺,4名男子將她抓到鬧區某處輪暴了3小時,期間還輪流去喝茶、抽菸;之後女大生自行報案,並打電話給在安全部隊服務的父母,但值班警員不但拒絕受理,還指控她說謊。女大生的父親今天再度向3個警局報案,但直到女大生家屬自行捉住2名犯人送去警局前,警方都不當一回事、也不肯立案。現在4名犯人已全數逮捕,其中1人不但是強暴慣犯,還有殺人案官司纏身。

整起案件點燃社會廣泛怒火後,當地高級警官辛赫(Dharmendra Singh)才坦承他們延誤處理達11小時,並將包括副督察在內的6名警官停職。輿論強烈抨擊,性侵案件之所以越來越猖獗,導因於當地警方常態性地忽視並拒絕受理案件。

馬德雅省長喬汗(Shivraj Singh Chouhan)近期才在訪問美國後,大言不慚地宣稱他們的婦權「遙遙領先」;數據卻顯示,馬德雅省根本是全印度之於女性最不安全的地區之一,幾乎每2小時就有1名婦女遭性侵;去年2月至今年2月中旬,馬德雅省就有4279名婦女遭性侵、248名遭輪暴,且其中超過一半都是未成年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