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未素顏出門? 英女連生小孩都要先化妝

克萊兒堅持不素顏出門。(圖擷取自克萊兒臉書)

克萊兒堅持不素顏出門。(圖擷取自克萊兒臉書)

2017/10/14 23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女生出門總會化個妝,但英國有位女子稱自己從未素顏出門,連生小孩前都堅持要全妝,還說這樣讓自己比較有安全感,並想以最好的樣子迎接自己的小寶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位27歲的英國女子克萊兒(Claire Hutchins)表示自己自從接觸化妝之後,從此再沒素顏出門過。而在今年當地時間9月14日時為男友生下一子,儘管當時分娩陣痛痛苦,她仍堅持要男友給她化妝包,生小孩前忍痛把自己化得美美的,迎接可愛的新生命。

而這一切都被在旁的男友錄了下來,醫院裡的護理人員也看得十分驚奇有趣。克萊兒事後回憶說,化妝讓她有安全感,當時因為陣痛讓她整整3天沒好好睡,但因為化妝讓她有重返人間的感覺。而她的親友對此見怪不怪了,只說這就是平常的克萊兒阿!

克萊兒一家人合照。(圖擷取自克萊兒臉書)

克萊兒一家人合照。(圖擷取自克萊兒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