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杜拜酒吧不慎摸到別人屁屁 英青年遭控「公然猥褻」

英男子哈倫(Jamie Harron),今年7月在杜拜一間酒吧,因涉嫌觸碰到另名男性酒客的重要部位而遭當地警方逮捕。(圖擷取自stv news)

英男子哈倫(Jamie Harron),今年7月在杜拜一間酒吧,因涉嫌觸碰到另名男性酒客的重要部位而遭當地警方逮捕。(圖擷取自stv news)

2017/10/08 22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27歲男子哈倫(Jamie Harron),今年7月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府杜拜的一間酒吧內,因涉嫌不慎觸摸到另名男性酒客的「重要部位」而遭當地警方逮捕,有可能會鋃鐺入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倫在阿富汗當電氣技師,當時會前往杜拜只因該地為他長途飛行的中轉站、原本也只預計停留2天;15日他與朋友前往某間酒吧喝酒,由於當時人潮擁擠,他為了「避免酒杯翻倒」而伸手、因而不小心觸及另一名男子的臀部。

當地警察在案發後20至30分鐘才到場將哈倫逮捕,並在巴沙監獄(Al Barsha)囚禁了他5天。哈倫假釋後護照被沒收且被禁止離開杜拜,自案發以來他在該地的生活開銷與法律費用已逾3萬英鎊(折合台幣約120萬元),原本的工作也丟了。

哈倫被指控的罪名有2個─公共場所飲酒與公然猥褻,且據英國人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立的非營利組織「Detained in Dubai」會長史特琳(Radha Stirling)表示,原本哈倫預計今天出庭,但當地法院臨時改了時間、卻沒有告知他或律師,「缺席聽訊」又讓哈倫面臨30天監禁。

杜拜至今已發生過多起外籍遊客在當地遭逮捕與拘留案件。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(FCO)表示,自哈倫被捕後他們一直有在與杜拜當地英國人保持聯繫,正在想辦法提供幫助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