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嗆口罩是中國傳統服飾 強國玻璃心碎滿地

英雄聯盟(LOL)北美知名電競選手Doublelift,認為口罩是「中國傳統服飾(traditional Chinese attire)」,暗酸中國的空氣品質。(圖擷自Doublelift推特)

英雄聯盟(LOL)北美知名電競選手Doublelift,認為口罩是「中國傳統服飾(traditional Chinese attire)」,暗酸中國的空氣品質。(圖擷自Doublelift推特)

2017/10/05 13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雄聯盟(LOL)北美知名華裔電競選手Doublelift,隨TSM戰隊到中國參加第7季世界大賽。不過他於3日在推特上開嘲諷,PO出自己戴口罩的照片,並強調這是「中國傳統服飾(traditional Chinese attire)」,由於中國霧霾舉世聞名,這可能是在暗酸中國的空氣品質,因此讓許多強國網友玻璃心碎了滿地。

Doublelift被譽為北美第一AD,打出不少行雲流水的精彩操作,他曾經在採訪中說出「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(Everyone Else Is Trash)」,讓人聯想到周星馳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裡斷水流大師兄的名言,因此Doublelift又被暱稱為「大師兄」。

從Doublelift前天上傳到推特的照片可以看到,他戴著一個有貓嘴圖案的口罩,帶著笑意賣萌,直說在中國這就是傳統服飾。中國網友見狀反嗆,有人說那美國的傳統服飾就是防彈衣;還有人急著澄清,目前小組賽的舉行地點武漢,其實空氣還算不錯了。

台灣網友看到後,則紛紛直呼「大師兄太狂啦」、「中國玻璃心碎滿地」,還有人笑稱,Doublelift的父母就是上海人,真不懂中國網友為何要因為自己人的話而崩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