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性侵馬國跳水隊女選手 中國籍教練被拘捕

馬來西亞青年與體育部長凱里嘉馬魯丁(見圖)發表聲明指出,一名中國籍的教練涉嫌性侵馬國的國家跳水隊女選手,目前正由警方扣留調查中。(圖擷取自malaysiakini)

馬來西亞青年與體育部長凱里嘉馬魯丁(見圖)發表聲明指出,一名中國籍的教練涉嫌性侵馬國的國家跳水隊女選手,目前正由警方扣留調查中。(圖擷取自malaysiakini)

2017/10/04 2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傳出國家跳水隊員遭一名中國籍的教練性侵,涉案教練目前已被暫停教練職務,並由警方扣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馬來西亞青年與體育部長凱里嘉馬魯丁(Khairy Jamaluddin)今發表聲明表示,涉案的是一名35歲的中國籍教練,他涉嫌在9月26日以指導為由,將一名年輕跳水隊女選手約往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綜合中心後,對她進行性侵。部分外媒報導提到,該名教練曾經是奧運選手,並在2012年加入馬來西亞國家跳水隊教練團。

聲明中提到,受害者基於安全在10月1日報警,警方則是在2日拘捕這名教練,並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強姦條文調查案件,涉案教練將扣留至7日。至於青年與體育部旗下所有機構將配合警方調查,並為所有跳水隊隊員安排專業心理輔導;國家體理會、國家游泳總會及馬來西亞奧運理事會,也會進行內部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