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杯雞尾酒3分鐘喝完免錢 強國大1新生灌光後暴斃

中國大學一年級新生,在3分鐘內喝光6杯特調雞尾酒,之後因酒精中毒死亡。(圖擷自微博)
<h4>☆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☆</h4>

中國大學一年級新生,在3分鐘內喝光6杯特調雞尾酒,之後因酒精中毒死亡。(圖擷自微博)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2017/09/18 09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某大學一年級新生王耀棟,日前在酒吧中遇到店家推出3分鐘喝掉6杯酒就免費的活動,在眾人起鬨下,他連灌6杯混合多種烈酒的特調雞尾酒,結果喝光後當場倒地不起,過了兩天因急性酒精中毒宣告死亡。

據《中國青年報》報導,當時王耀棟和同學們考完試去吃飯,臨時起意到酒吧喝酒,王耀棟看到喝酒活動,自告奮勇地直說自己酒量很好,「義不容辭」地站到酒吧中心的舞台上。調酒師告訴王耀棟,假如能夠挑戰成功,那麼以後看到他就會以酒神稱呼。

這6杯雞尾酒總共1800毫升,如果沒喝完王耀棟就要付168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70元)。王男開始狂喝,圍觀的群眾興奮地歡呼「加油、加油!」而這位19歲的大學一年級學生,就在眾人的鼓掌聲中走向死亡,喝完酒後倒在地上,從此再也起不來了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