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隧道時打盹 女富豪撞壞1400萬法拉利超跑

泰國一名女富豪疑疲勞駕駛,過隧道時打盹,撞壞價值1400萬的法拉利超跑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泰國一名女富豪疑疲勞駕駛,過隧道時打盹,撞壞價值1400萬的法拉利超跑。示意圖。(路透)

2017/09/02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輛價值千萬法拉利超跑上月31日凌晨2時行經曼谷市區時,在出隧道後撞上路邊路障,導致車頭嚴重損毀,49歲女車主所幸沒受傷,當地警方檢測並未發現酒駕,懷疑女子疲勞駕駛,不小心在車內打盹,最後開罰單讓她賠償撞毀的路障。

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8月31日晚間曼谷挽卿地區警方接獲車禍報案,到現場看見一輛法拉利F430超跑停在地下隧道出口200公尺外,估計市值逾1600萬泰銖(約新台幣1455萬元),超跑車頭因撞上路障而損毀,女車主瓦莎娜幸運沒有受傷,警方先對她酒測,並做筆錄了解車禍經過。

瓦莎娜表示,這輛超跑不是她的,是從哥哥那暫時借用。車禍發生前,她剛離開朋友住所,隨後開上道路行駛,但穿過市區一處地下隧道後,她突然感到身體十分疲累,不小心就打起盹來,最終釀成此次交通事故。

據了解,瓦莎娜擁有2家公司,其中一家是健康食品公司,另一家則經營音響產品,由於警方調查後未發現任何違規,決定開罰單讓她賠償受損公共財費用,就放她離開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