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增兵語音未落 阿富汗再傳自殺炸彈攻擊5死40餘傷

富汗南部地區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性攻擊,已知目前造成5死40餘傷,恐怖組織神學士已宣稱犯案。(法新社)

富汗南部地區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性攻擊,已知目前造成5死40餘傷,恐怖組織神學士已宣稱犯案。(法新社)

2017/08/23 16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再繼續增兵阿富汗後,阿富汗南部地區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性攻擊,已知目前造成5死40餘傷,恐怖組織神學士已宣稱犯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(Helmand Province)首府拉什卡爾加(Lashkargah)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(台灣時間23日下午)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,當地政府發言人表示,一名自殺炸彈客在拉什卡爾加地警局總部附近的停車場引爆,造成多人傷亡,院方表示,2名士兵、2名婦女與1名孩童不幸死亡,還有40餘人送醫,許多人傷勢嚴重,死傷恐進一步上升。

阿富汗恐怖組織神學士(塔利班)已宣稱犯案;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,美軍有責任留守當地殲滅恐怖份子,決定增兵阿富汗,神學士則嗆聲,若美軍堅不撤兵,「阿富汗將是美式帝國主義的墓地」。

阿富汗南部的赫爾曼德省現為神學士的根據地之一,反恐部隊重兵打擊叛亂份子的焦點地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