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男腳卡泥塘動彈不得 被曝曬3天險死

覃某海因腳被泥巴卡住,導致被太陽曝曬了3天,差點喪命。(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)

覃某海因腳被泥巴卡住,導致被太陽曝曬了3天,差點喪命。(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)

2017/08/20 2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武宣縣一名40歲的覃姓男子,他在喝醉酒後,莫名走到一處乾涸的水塘,結果腳被卡在泥巴裂縫裡動彈不得,由於醉酒後他不知道把手機放哪,無法求援,整整被大太陽曬了3天,差點被曬死。

《廣西新聞網》報導,武宣縣一名男子15日到派出所報案,表示他哥哥覃某海已失聯3天,希望警方協助,他透露,哥哥平常愛喝酒,喝醉後有時會走錯路,但從來沒有發生過那麼多天還沒回家的狀況。

警方展開尋找,終於在16日上午接獲消息,指一名男子倒在荒地內,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嘴唇乾裂、臉色發白、性命垂危,於是趕緊通知醫護人員到場,將他緊急送醫,並聯絡覃某到醫院指認。

覃某一眼就認出該名男子是哥哥覃某海,所幸經過醫院搶救,覃某海在17日情況穩定,已無生命危險。

覃某海告訴警方,他13日在家裡喝完酒後出現幻覺,於是走出家門,但不知道為何踩進了一處乾涸的水塘內,水塘被烈日曝曬後,泥巴表面已嚴重龜裂,他一腳被卡在泥巴裂縫內動彈不得,手機又不知道到哪了,在受困的3天3夜裡,他白天被太陽曬、晚上又被蚊蟲叮咬,最後昏迷了過去。

醫生說,如果覃某海再晚半天被找到,身體會嚴重脫水,到時想救都難了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