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天都做這件事 19歲男右胸變A奶

19歲的小楊長年受單側乳腺異常發育所苦。(擷取自《錢江晚報》)

19歲的小楊長年受單側乳腺異常發育所苦。(擷取自《錢江晚報》)

2017/08/12 16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愛吃炸雞、速食的族群注意了!中國19歲男子小楊,疑因青春期幾乎天天吃炸雞,13歲那年右胸開始異常發育,後來更長到A罩杯大小,讓原本開朗的他逐漸變得鬱鬱寡歡。所幸在就醫並動手術治療後,其狀況迅速獲得改善,現已擺脫令人尷尬的「女乳」困擾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從13歲發病到現在6年內,小楊的父母帶著他四處求醫,嘗試過多種治療方法,但他的右乳仍不斷發育,最終長到成年女性的A罩杯大小,就連乳頭、乳暈等都發育得像成年女性。正因為這難言之隱,讓原本個性外向的小楊不敢參加團體活動,為隱藏患處他後來開始駝背,同時也更加孤僻寡言。

報導指出,小楊的父母最近帶他到溫州市中心醫院就診,經手術成功切除右側乳房,其術後恢復良好,並於5天後順利出院。醫師指出,像他這種單側乳腺異常發育的患者並不常見,病因大多與飲食習慣有關,或是肝功能不佳導致。

小楊術後恢復良好,並於5天後出院。(擷取自《錢江晚報》)

小楊術後恢復良好,並於5天後出院。(擷取自《錢江晚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