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要惹德州阿嬤! 2竊賊遭槍擊1死1逃

美國德州休士頓卡蒂(Katy)1名60歲阿嬤,撞見2名持槍歹徒闖空門,她拿起手槍當場打死一人,另一名竊賊嚇得直接開溜。(圖擷自《KHOU》)

美國德州休士頓卡蒂(Katy)1名60歲阿嬤,撞見2名持槍歹徒闖空門,她拿起手槍當場打死一人,另一名竊賊嚇得直接開溜。(圖擷自《KHOU》)

2017/08/03 09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休士頓卡蒂(Katy)一名60歲阿嬤,在本週一(7月31日)上午11時30分左右,撞見2名持槍歹徒闖空門,她不甘示弱拿起手槍朝對方射擊,當場打死一人,另一名竊賊嚇得直接開溜。

據休士頓當地媒體《KHOU》報導,2名男子闖進開放式的車庫,想要藉此到房內行竊,沒想到卻被阿嬤狂射,一名男子倒臥前院死亡,身邊遺留1把槍械。另一名年約20歲、身穿黑衣的嫌疑人跳過籬笆逃走,不清楚他是否有受到槍傷。

一名街坊鄰居漢克斯(Cathy Hanks)對此表示,「這就是德州,如果你想闖進別人的房屋,那就會被屋主槍擊。」目前當地警方仍在追捕在逃的嫌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