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籲運動員停用禁藥 波爾特:否則體育將會滅亡!

波爾特希望運動員別再用禁藥。(路透)

波爾特希望運動員別再用禁藥。(路透)

2017/08/02 11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8面奧運金牌的「牙買加閃電」、短跑好手波爾特((Usain Bolt)今天(2日)參加活動時談到運動員服用禁藥問題,他直言「正在服用禁藥的運動員必須停止,否則體育運動將會步向『滅亡』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波特爾今天呼籲其他運動員能看到現在的狀況,「他們需要做些什麼來幫助體育運動更好。」針對俄羅斯大批運動服用禁藥的問題,他坦言運動員現在處於谷底,「在俄羅斯爆發醜聞後,我不認為還有什麼會比這更糟糕。」不過他認為,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後,體育圈已經「乾淨」許多。

波特爾將在本月的世錦賽後就退休,他過去曾風光拿下8面奧運金牌,原本已完成9金壯舉,卻因隊友服用禁藥被檢驗出,最終被沒收2008年北京奧運的400公尺接力賽金牌。

儘管已決定退休,波特爾仍不改狂人本色,他今天被問到是否仍為「世界最快」,他直言「是的,毫無疑問!」並說他已準備好世錦賽的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