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千金、女婿全聽他的! 凱利「一統」白宮

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新任的白宮幕僚長凱利(左)。(美聯社)

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新任的白宮幕僚長凱利(左)。(美聯社)

2017/08/02 00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白宮內訌風波近來逐漸浮上檯面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日前命國土安全部長凱利(John Kelly)接任白宮幕僚長,凱利也不負期望,率先開除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(Anthony Scaramucci),重整了派系對立、功能紊亂的指揮結構,川普女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等要角都得向他報告,並非像之前一樣直接和川普報告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(Sarah Huckabee Sanders)表示,川普女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、資深策士巴農(Steve Bannon)在內所有要角,都將會向凱利報告,並非像之前一樣跳過白宮幕僚長,向川普報告。

桑德斯大讚凱利:「將為白宮帶來新的結構、紀律和力量」。

川普之前曾大聲抱怨,美國正在接納他眼中的高風險國家旅客,凱利試圖向川普解釋,但川普堅持己見,他於是要求其他人先離開房間,因為他要和川普獨自對談。

報導指稱,這是這位曾3次赴伊拉克前線的退役將領,無懼面對三軍統帥並據理力爭的早期跡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