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怒了!美軍高官爆:明年將與北韓「開戰」

美國軍方爆料,川普明年將下令與北韓開戰。(美聯社)

美國軍方爆料,川普明年將下令與北韓開戰。(美聯社)

2017/07/31 08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頻頻進行飛彈試射,美國忍無可忍了?一名美國高級軍官透露,五角大廈已擬定一項計畫,川普可能在明年下令對北韓進行軍事攻擊,摧毀北韓的核武設施。

這名官員接受《每日郵報》專訪指出,美國欲透過軍事行動,一舉摧毀北韓位在深山的核子武器設施,這個打擊北韓獨裁者金正恩的做法,將是「美國向北韓開戰的重要一步」。

五角大廈指出,北韓日前發設的洲際彈到導彈飛行距離約1000公里,最後落入日本海域。美國專家表示,若此飛彈用更平的彈道發射,可能可打到美國中部的芝加哥甚至東部的紐約。

報導指出,美軍昨天在南韓進行實彈演習,川普則誓言要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確保美國及其盟國的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