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萬法拉利被TOYOTA撞爛 土豪車主淡定回...

中國廣東日前發生一輛千萬法拉利遭TOYOTA撞爛事件。(圖擷自青年網)

中國廣東日前發生一輛千萬法拉利遭TOYOTA撞爛事件。(圖擷自青年網)

2017/07/18 16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東莞市日前發生一起連環撞的交通事故,一輛TOYOTA在左轉時,與一輛直行的法拉利發生碰撞,造成對方車身嚴重毀損,還連帶波及一旁的BMW。所幸事故中僅法拉利車主及車中乘客受到輕傷,事後法拉利車主在微博上表示人沒事就好,至於已成廢鐵的愛車,「賣個一年燕窩就能賺回來了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東莞市東城迎賓路日前發生一輛TOYOTA撞爛一輛直行法拉利的交通事故,造成法拉利跑車2個後輪均被撞落,左右兩側車門及車尾也嚴重凹陷變形,價值4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800萬)的高檔跑車立刻變成一坨廢鐵。

此外還連帶波及到停在一旁的BMW,造成該車後側車身也被撞爛,所幸在此事件中,僅有2人受到輕傷。

一名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指出,此事件最終責任認定,TOYOTA車主因在沒有交通號誌的路段未讓直行車先行而造成事故,因此需負主要責任。一名維修師傅則指出,法拉利的維修費用估計落在200萬人民幣左右(約新台幣898萬)。

據報導指出,法拉利車主為某燕窩公司的高階主管,他事後在微博上表示:「人沒事就好,至於車嘛,賣個一年燕窩就回來了」。

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被撞到面目全非,車輪噴飛、車體凹陷,成為一坨廢鐵。(圖擷自青年網)

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被撞到面目全非,車輪噴飛、車體凹陷,成為一坨廢鐵。(圖擷自青年網)

事後法拉利車主在微博上表示,人沒事就好。(圖擷自微博)

事後法拉利車主在微博上表示,人沒事就好。(圖擷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