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爆發漢堡恐懼症! 母控:女兒食用後腎功能剩10%

南韓1名母親控訴,她的女兒到麥當勞吃漢堡後,出現嚴重腎病變。(法新社)

南韓1名母親控訴,她的女兒到麥當勞吃漢堡後,出現嚴重腎病變。(法新社)

2017/07/10 09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消費者最近對麥當勞漢堡失去信心,因為1名母親在上週揭露,她的4歲女兒在去年9月25日於京畿道平澤市麥當勞用餐後,腎功能受到嚴重損害,得到了溶血性尿毒症(HUS),母親痛訴,病因就是來自於未煮熟的漢堡肉,目前南韓麥當勞否認此事,但同意協助調查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該名母親透露,女兒在吃完漢堡3小時候就出現異狀,首先是胃痛與嘔吐。第2天開始出血性腹瀉。母親嚇得帶她去醫院後,竟然被診斷出罹患溶血性尿毒症。此後女童喪失90%的腎功能,每天需要血液透析8到10個小時。

女童母親強調,女兒在吃下漢堡以前都很健康,現在卻遭受病痛折磨。她們的律師聲稱,沒熟的漢堡肉含有大腸桿菌O157,導致女童腎病變。南韓食藥安全部在事情發生後,向11家韓國主要漢堡連鎖店發出正式通知,要求店家確保漢堡肉有煮熟。

目前尚未證實漢堡與女童腎功能衰竭是否有關,麥當勞也否認他們的產品造成女童生病,因為肉類烹飪過程是機器操作的,會發生這種狀況的機率很小,但消費者的信心已被削弱,有民眾就不再考慮買漢堡。南韓當局已著手調查此事,麥當勞方面則承諾會全面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