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逼墮胎不甘心 變態女子強擄孕婦剖腹取嬰

犯下殺人惡行的28歲女子卡爾茉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犯下殺人惡行的28歲女子卡爾茉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2017/06/30 1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一名女子卡爾茉(Suelen Coimbra do Carmo),疑因男友逼迫墮胎而心有不甘,日前在當地媽媽社交群組結識一名懷孕8月的年輕母親,卡爾茉假借贈送未能出生的寶寶的衣物及用品為由,將該名年輕母親誘騙至住所,在勒死她後剖腹取出胎兒,導致母子二人慘死。

根據英媒《都市報》報導,27歲的卡爾茉原懷有身孕,疑因男友不喜歡小孩而被迫墮胎,其後兩人仍因故分手。失去孩子與戀情的卡爾茉疑因此打擊心生惡念,她持續瀏覽「媽媽寶寶」的相關群組,最終選定22歲的受害人柯絲塔(Naiara Silva Costa)。卡爾茉告訴受害人自己曾懷孕,但孩子不幸離世,要轉贈為孩子準備的衣物及相關用品,柯絲塔聞言不疑有他,便前往卡爾茉住處赴約。

當地警方表示,柯絲塔赴約後隨即遭卡爾茉以毒藥麻醉,後者接著以繩子將其勒斃。行兇後卡爾茉察覺到死者腹中仍有胎動,便再以事先準備好的手術刀將其開膛剖腹,把胎兒取出。警方轉述卡爾茉的供詞表示,當時她發現嬰兒的頸部被臍帶纏繞,立刻對其施以人工呼吸,但最終嬰兒仍死亡。「可能猜到會被剖腹取子」卡爾茉冷血地說道,「柯絲塔在死前非常驚惶與無助」。

報導稱,卡爾茉在墮胎及謀殺柯絲塔母子後,仍穿著大尺碼孕婦裝打扮,若無其事地在人前露面,讓鄰居們均以為她仍為孕婦。其中一名鄰居告訴警方,卡爾茉曾以懷孕為由,希望他協助在家中庭院挖洞來種洋蔥,但因深洞太大也太深,遠遠超過種植洋蔥所需的深度及面積,令其心生懷疑;而後卡爾茉更打算用水泥牆來圍住該洞,這次卻拒絕他人協助,引人疑竇更甚。

據悉,警方最終循線登門調查,一向冷靜的卡爾茉變得異常緊張並拒絕他們入內,警方在翻牆入內後發現受害者遺骸被埋在洞內,才揭發了這起駭人聽聞的慘案。警方據現有證據推測,「卡爾茉計畫犯行已久,她希望藉由搶走別人的孩子,來彌補自身失去孩子所產生的心靈缺口。」

22歲的受害者柯絲塔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22歲的受害者柯絲塔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卡爾茉隨後遭警方逮捕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卡爾茉隨後遭警方逮捕。(擷取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