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佔領金紫荊雕像被捕港民運人士 今晨全數獲釋

泛民主派政黨團體佔領金紫荊雕像因而遭到被捕,相關人員已於今晨被獲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泛民主派政黨團體佔領金紫荊雕像因而遭到被捕,相關人員已於今晨被獲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2017/06/30 07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社會民主連線」、「香港眾志」、「人民力量」、「大專政改關注組」等泛民主派政黨團體,28日突襲灣仔金紫荊廣場,發起佔領金紫荊雕像因而遭到被捕,不過經歷一天多的扣押,相關人員已被釋放。

香港泛民主派政黨團體28日突襲金紫荊廣場,發起以佔領金紫荊雕像的「留守黑紫荊」行動,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內,有26人被捕。黃之鋒的臉書專頁今晨發文表示,26名參與行動的被捕人士,經歷33小時的扣押後,已於今(30日)早上5時全數獲釋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之鋒與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、香港眾志羅冠聰等人今早獲釋後,在警署門外高喊「我要真普選、結束一黨專政」等口號後離去。香港警方表示,這些人等到九月下旬時,須向警署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