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小平外孫女婿傳被帶走 相關報導被速刪

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吳小暉,傳已在上週五(9日)被當局有關部門帶走。
(路透)

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吳小暉,傳已在上週五(9日)被當局有關部門帶走。 (路透)

2017/06/14 0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《財經》雜誌指出,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、安邦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吳小暉,已在上週五(9日)被當局有關部門帶走。但《財經》的報導已被迅速刪除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中國《財經》雜誌引述多個消息來源指出,吳小暉已在9日被有關單位帶走,隔天中國保監會相關人士前往安邦,小範圍向部分人士宣布吳被帶走的消息,但沒解釋具體原因。

多位親近吳小暉的人士證實,自上週末以來,沒再和他取得聯繫。《財經》此前也向中國保監會和安邦集團新聞宣傳部門求證,保監會新聞部門未回應,但也未否認。

據《財經》從多個渠道了解,吳之前確實曾短暫被帶走協助調查,這一次是短期調查或進一步調查升級,還有待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