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不到訊號!印度官員下鄉巡 爬樹才能打電話...

印度通信收訊不良,一位官員因此拿著手機爬樹打電話。(圖擷自ANI推特)

印度通信收訊不良,一位官員因此拿著手機爬樹打電話。(圖擷自ANI推特)

2017/06/09 16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多利亞村(Dholia)因電信訊號不佳,官員到當地巡查時,為替村民解決醫療問題、想打電話詢問衛生單位時手機卻無法撥打,村名們告訴他,要爬到樹上才有訊號。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,掌管財政及企業事務的印度次長梅格瓦(Arjun Ram Meghwal)下鄉訪查,由於村民陳情表示,當地的醫院沒有護士,梅格瓦當場拿起手機想詢問衛生單位的人員,但因為收訊不佳、無法撥打電話,村民們告訴梅格瓦,要爬到樹上才有訊號!

62歲的梅格瓦一臉尷尬、自認沒有能力爬到樹上,村民們趕緊找來梯子讓他爬上去,沒想到,梅格瓦爬上去以後手機果真馬上有訊號,也成功的與衛生單位的官員通話、商討當地醫療問題。通話結束後,梅格瓦才從樹上爬下來,村民們大聲歡呼、鼓掌。

當地村民表示,村里長期沒有訊號,也因此無法打電話、看電視,如果要打電話就只能爬到樹上去。梅格瓦則承諾,要在3個月內架設訊號塔、牽電纜線解決這個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