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會大選2年2次 英國民眾抱怨:又要投票?

英國國會大選在今日展開,圖為英國首相梅伊。(美聯社)

英國國會大選在今日展開,圖為英國首相梅伊。(美聯社)

2017/06/08 14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國會大選在今日展開,由於是提前進行改選,距離上一次大選僅隔2年,由於時間相當接近,這也讓部分英國人感到疑惑,滿是問號的說「又要再選!?」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採訪一名英國老婦有關此次大選的問題,婦人聽到後表情一變,疑惑地說,「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,又有一個選舉?」

老婦抱怨,「看在上帝的分上我得說實話,這些日子以來有太多的政治活動了,為什麼她(指英國首相梅伊)要這麼做?」不少網友相當贊同這段發言,認為她說出了許多英國人的心聲。

英國上一屆大選在2015年舉行,現任首相梅伊(Theresa Mary May)則在今年4月中宣布解散國會,提前進行改選。外界推論,提前改選的目的,除了要解決英國國內的民生問題外,最重要的是要藉由新成立的政府,加強與歐盟就脫歐一事的談判實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