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速現世報:上一秒罵人 下一秒撞柱

澳洲「正義伯」痛罵急速朝他駛來而來的汽車駕駛人後,直接撞上路邊號誌兼燈桿。(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)

澳洲「正義伯」痛罵急速朝他駛來而來的汽車駕駛人後,直接撞上路邊號誌兼燈桿。(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)

2017/06/02 19:25

〔編譯張沛元/綜合報導〕1段澳洲阿德雷德行人痛罵駕駛開太快後、卻直接撞柱的影片,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人在狂笑之餘也對「正義伯」的處境感同身受,畢竟大多數人都曾被開太快的車子嚇到。

這段據信拍攝於上月23日、顯然來自行車紀錄器的影片顯示,1名留鬍子的阿伯從畫面右方出現後,隨即轉頭對著急駛而來的汽車破口大罵;阿伯可能罵得專心而沒注意看路,結果硬生生撞上畫面左側的號誌兼燈柱;駕駛則是在正義伯撞柱前碎念了一句「你閃啦」,以及在阿伯撞柱後噴笑。

正義伯撞柱後氣勢不減,不但繼續罵人還作勢要打駕駛。整段影片聽不太清楚撞柱伯到底罵了些什麼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