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柔軟無國界」! 墨西哥人將推川普牌衛生紙

墨西哥人將推出一款「川普」牌衛生紙,廣告標語則是「柔軟無國界」。(美聯社)

墨西哥人將推出一款「川普」牌衛生紙,廣告標語則是「柔軟無國界」。(美聯社)

2017/06/01 2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反擊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對同胞的侮辱、冒犯,墨西哥律師巴塔利亞(Antonio Battaglia)抓住了商標漏洞,將推出一款「川普」牌衛生紙,廣告標語則是「柔軟無國界」、「這就是我們將掏錢的那堵牆」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川普在墨西哥以自己的名字在建築、酒店、旅遊、房地產和金融服務業等領域註冊了商標。但根據墨西哥工業產權研究所的紀錄,川普在衛生品方面留下了漏洞,而巴塔利亞的「川普」牌衛生紙商標已在2015年10月獲得批准。

這款衛生紙的外包裝上有個卡通人物:一頭金髮、豎起大拇指,很明顯是川普的個人特徵。預計巴塔利亞將在今年開始生產並向市場推出,其中30%利潤用於援助移民。

巴塔利亞說,他相當不滿當川普打著非法移民來競選總統,「我的想法是:我們不能保持沉默,對吧?」因此打算對川普的侮辱作出回應。

川普向來極度保護個人品牌,但巴塔利亞認為,在墨西哥法律範圍內,他是合法的商標持有人,他的產品和川普或其形象沒有直接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