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膽美男想與蛇喇舌 舌頭反遭狠咬送醫

美國佛州有名男子想跟響尾蛇玩親親,舌頭反被狠咬送醫。(歐新社)

美國佛州有名男子想跟響尾蛇玩親親,舌頭反被狠咬送醫。(歐新社)

2017/05/18 17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州1名男子雷諾德(Ron Reinold),日前想跟響尾蛇「玩親親」,不料舌頭慘遭狠咬,被直升機載去醫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雷諾德的鄰居高夫(Charles Goff)表示,當地時間15日,自己抓到1隻響尾蛇後關起來,沒想到隔天雷諾德與其他人,把蛇放出來,還大膽說要與牠「喇舌」,結果反被狠咬舌頭,送醫急救。

友人笑稱,雷諾德好蠢,以為自己有辦法親到蛇,且安然無恙,很明顯地,他失敗了。雷諾德的家屬表示,他身體好多了,沒什麼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