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高材生拿刀傷人 因太優秀免坐牢

伍德沃德有望成為一名心臟外科醫生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伍德沃德有望成為一名心臟外科醫生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2017/05/18 17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就讀英國牛津大學的24歲女學生,在一次與男友的爭吵中拿刀將對方刺傷,但法官為了不讓女大生未來的職業生涯受到影響,有意從輕量刑。

有望成為心臟外科醫師的伍德沃德(Lavinia Woodward),去年9月30日,在酒精、藥物的影響下,揍了他就讀劍橋大學的男朋友,並拿出麵包刀攻擊,伍德沃德事後也承認傷害了對方。

伍德沃德與就讀劍橋大學的男友是透過交友軟體「Tinder」認識。當時伍德沃德用麵包刀刺傷了男友的大腿,還將筆電、玻璃杯和果醬砸到他身上。

但負責審理的法官決定將此案延期4個月後再審,並暗示伍德沃德應該不會入監服刑,原因就在於她太「優秀」,法官表示,「對我來說,如果這只是一次偶發性事件,讓這位非凡、優秀的年輕女士入獄,勢必會影響她未來在專業領域上的發展。」

伍德沃德的學業表現非常優秀,她的文章還被刊登在醫學期刊上。伍德沃德的律師透露,伍德沃德曾遭到前男友虐待,還提到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外科醫生,但只要被判刑,一切都將成為一場空,因為這些紀錄將被攤在陽光下。

伍德沃德的判決將在9月25日出爐,她被要求不得再使用毒品,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也允許她在10月重拾學業。

伍德沃德學業表現傑出,法官有意從輕量刑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伍德沃德學業表現傑出,法官有意從輕量刑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伍德沃德生活照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伍德沃德生活照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