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爸媽超混 15天大寶寶遭老鼠狂啃100口

嬰兒的媽媽。(圖取自推特)

嬰兒的媽媽。(圖取自推特)

2017/05/18 1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可憐的15天大小嬰兒,被發現遭老鼠啃咬約100口,身受重傷,他的父母被警方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14日,警方獲報有嬰兒遭老鼠嚴重咬傷,警方到場後發現,嬰兒的手臂、手指、臉部都被咬傷,額頭甚至傷可見骨。

報導指出,嬰兒19歲母親夏洛克(Erica Shyrock)、18歲艾略特(Charles Elliott)坦承他們一直都知道家裡老鼠為患,但遲遲未處理。2人因一級危害兒童罪被警方逮捕,可憐的嬰兒則須接受面部重建手術。

嬰兒的爸爸。(圖取自推特)

嬰兒的爸爸。(圖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