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總統支持度第二、三名候選人宣布敗選

南韓總統大選結果大勢底定,民調支持度排名第二的洪準杓稍早宣布敗選。(法新社)

南韓總統大選結果大勢底定,民調支持度排名第二的洪準杓稍早宣布敗選。(法新社)

2017/05/09 22:06

〔編譯周虹汶/綜合報導〕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(韓聯社)最新消息,分別代表國民之黨、自由韓國黨角逐第19屆南韓總統寶座的安哲秀、洪準杓,已先後宣布敗選。

南韓9日出口民調顯示,洪準杓、安哲秀在這次選舉所獲支持度分別為23.3%與21.8%,位居2、3。

一馬當先的則是共同民主黨推出的候選人文在寅,出口民調顯示他獲得41.4%選民認同。而依據最新開票數據,目前已有37.5%選票由他囊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