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蝦入侵加州海岸 中媒竟呼籲:一起組團去吃光!

小龍蝦入侵加州海岸,數量超驚人。(圖擷自網路)

小龍蝦入侵加州海岸,數量超驚人。(圖擷自網路)

2017/05/09 16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丹麥生蠔、古巴螃蟹、澳洲野生鮭氾濫,中國網友都說想要幫忙消滅,今天又傳出美國加州一個海岸被小龍蝦「入侵」,雖然當地專家不建議食用,不過,中國媒體呼籲,中國吃貨應該去幫忙「拯救」,中國網友則說3天就能吃光。

日前丹麥駐中國使館呼籲,請中國人到丹麥幫忙消滅生蠔,隨後古巴螃蟹、澳洲野生鮭魚都出現氾濫情形,最新需要被拯救的則是加州的小龍蝦。

多家中媒報導加州小龍蝦入侵,還開玩笑呼籲,「我覺得沒人吃還是因為這些小龍蝦太小了吧,不過蝦皮也沒肉卻很鮮美呀,吃貨們要不要組團訂機票一起去呢?」

不過專業表示,這些小龍蝦來源不明,不建議食用。並分析可能因為海水生溫,小龍蝦大規模往北遷徙,遇到漲潮、退潮時,小龍蝦不幸擱淺到沙灘上。

中國網友也興奮表示,「1千萬隻小龍蝦,也就是三天的量,一週吃個淨光!」也有人說,「這個有點小!下不去口。」

遠看完全看不出是小龍蝦。(圖擷自網路)

遠看完全看不出是小龍蝦。(圖擷自網路)

許多美國遊客圍觀,不過沒有人真的食用。(圖擷自網路)

許多美國遊客圍觀,不過沒有人真的食用。(圖擷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