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醫拍護士臀部辯如「give me five」 法官怒判入獄

香港一名醫師非禮女護理師,襲臀對方後辯稱是「give me five」,矢口否認性騷擾。(情境照)

香港一名醫師非禮女護理師,襲臀對方後辯稱是「give me five」,矢口否認性騷擾。(情境照)

2017/05/05 23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醫師林偉光去年在中環醫美診間3度非禮女護理師,既襲胸又拍臀,還向遭拍臀的受害者辯指拍打臀部就像是「完成工作後的give me five(擊掌歡呼)」,否認非禮。經審訊後法官日前裁定3項非禮罪成立,判他入獄4個月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現年49歲的醫師林偉光3度性騷擾女護理師,拍打完女護理師X的臀部後竟說這是一種「give me five」,遭到提告。辯方求情表示,事件經媒體大肆報導後,已對林的生意造成很大影響,且本案所涉案情,為單一事件,侵犯程度低,且維時僅1到2秒,要求考慮社會服務令或罰款處理,並上呈多封被告財經界友人及員工求情信,讚揚被告為人勤奮、看診細心等等。

針對先前辯方稱,事主X是因上班曾交由同事代打卡、有拿取中心內的藥物及使用中心內的雷射脫毛儀器,被揭發而提出誣告。但法官判定,X作供期間並無隱瞞,且拿取藥物及使用儀器都是在上司同意下進行,且X證供清晰、肯定,沒有矛盾,是誠實可靠證人,故不採信辯方誣告說詞。

法官指林為滿足私慾連番踐踏女性尊嚴,卻絲毫未見其悔意,就算聲譽、生意因此案變差也是咎由自取,最後裁定林對X的2次拍臀、1次摸胸非禮罪成立,判他入獄4個月。辯方隨即申請保釋等候上訴,獲准以1萬元港幣(約新台幣3萬9000元)交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