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播川普廣告? CNN反批廣告不實

川普陣營指控主流媒體是「假新聞」,在廣告中出現包含CNN在內的主播。(圖擷自YouTube)

川普陣營指控主流媒體是「假新聞」,在廣告中出現包含CNN在內的主播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05/03 23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百日,競選團隊斥資150萬美金(約台幣4500萬)電視廣告費播送「政績廣告」,卻遭CNN拒絕播放,強調不播放「不實的廣告」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川普支持者控訴美國CNN進行廣告審查,不播放川普百日政績廣告。CNN則不甘示弱,反批川普陣營廣告不實。

廣告其中一幕說:「你從新聞看不到政績。(You wouldn't know it from watching the news.")」接著畫面搭配斗大的「FAKE NEWS(假新聞)」字眼,背景則出現了NBC、CNN、MSNBC、ABC和CBS主播的面孔。事實上,川普陣營已經不只一次用「假新聞」的字眼攻擊其他媒體。

為了回應川普支持者,CNN在推特上發文:「主流媒體不是假新聞,所以這個廣告不實,只有移除不實的圖示我們才能接受。」

目前川普陣營仍然拒絕修改廣告,團隊執行主任格拉斯納(Michael Glassner)批評:「CNN審查我們的自由言論,因為(廣告)不符合他們的敘事方式。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CNN反控川普廣告不實,要求撤除廣告中的「假新聞」字眼。(圖擷自twitter)

CNN反控川普廣告不實,要求撤除廣告中的「假新聞」字眼。(圖擷自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