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打馬雲保鑣 徐曉冬:他大概3分鐘就倒

徐曉冬照。(翻攝於MMA徐曉冬)

徐曉冬照。(翻攝於MMA徐曉冬)

2017/05/03 15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自打敗太極大師魏雷聲名大噪後,不管是拜師、訪談或求戰,來自各界邀約不斷,短短幾日如明星一般。而徐曉冬繼續引戰,認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保鑣應該很有實力,擊敗他大概需要3分鐘。

首先,他今日要來台灣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相見歡,強調以文攻為主,但不排斥武鬥。而對於陳式太極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傳人王戰軍,他也不改尖銳風格地說:「畢竟人家還是太極大師,我尊重你們,2分鐘吧。」,也提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保鑣應該很有實力,擊敗他大概需要3分鐘。

徐曉冬自戰勝魏雷以來,狂妄出名,引來各界批評不斷,而他也表示自己是「打假」,是為破除傳統武術迷思而戰,「打架就是打架」、「既然說是修身養性,就不要跟我提防身。」,因此只要覺得有假的東西,他就會繼續打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