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紀小小賺不少 馬來西亞這位3歲女童得繳稅

馬來西亞3歲女童星拉拉,今年得繳稅。(圖取自《馬來郵報》)

馬來西亞3歲女童星拉拉,今年得繳稅。(圖取自《馬來郵報》)

2017/05/01 20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報稅季開跑,不少民眾為申報綜合所得稅煩惱。在馬來西亞,一名3歲女童也成為大馬政府收取稅款的對象。

綜合大馬媒體報導,3歲的拉拉(Lara Alana)是馬國電視實境秀「 Lara Oh Lara」的明星,在Instagram擁有超過300萬追隨者,因馬國當局規定,18歲以下兒童年收入若超過3萬4000馬來西亞令吉(約25.2萬台幣),就得依法納稅,讓這名年紀幼小的網路紅人今年得繳稅了。

拉拉的名人父母,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演員Awal Ashaari和Scha Alyahya說,他們已經聘請一名代理人管理拉拉的財務事宜。她的母親說,「拉拉已有自己的稅務文件,將在今年開始繳稅。」

大馬媒體指出,除了拉拉,10歲的小女演員Puteri Balqis、12歲的Mia Sara,也將開始納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