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候起飛時尿急衝廁所 達美航空竟要非裔男下機

非裔旅客漢彌爾頓因為在飛機等候起飛時忍不住尿意而起身上廁所,等到回座位時,機組人員竟要求他直接下機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非裔旅客漢彌爾頓因為在飛機等候起飛時忍不住尿意而起身上廁所,等到回座位時,機組人員竟要求他直接下機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7/04/27 17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合航空先前發生將亞裔乘客拖下飛機的舉動,影片引起全球關注,最近美國達美航空也發生類似事件,4月18日時,一架要從亞特蘭大(Atlanta)飛往密爾瓦基(Milwaukee)的達美航班中,一名非裔旅客漢彌爾頓(Kima Hamilton)因為在飛機等候起飛時,忍不住尿意而起身上廁所,等到回座位時,機組人員竟要求他直接下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飛機正在跑道上等候起飛,漢彌爾頓因尿急,站起身來想要去廁所,機組人員見狀立即要漢彌爾頓回到座位上,漢彌爾頓雖強調,「當時沒有起飛,飛機是靜止的,沒有在動」,仍無奈地回到座位上坐著,但發現飛機還是靜止不動,此時他因為忍不住尿意、快速起身跑去上廁所,回座之後卻聽到機長廣播,「各位旅客您好,我們必須回到登機口強制一名乘客下機,造成不便請見諒」。

機組人員上前與漢彌爾頓溝通,請漢彌爾頓跟他一起下機,漢米爾頓在沒有發生衝突的情況下,解釋自己有買機票,而且沒有做錯什麼事,並針對自己引發的騷動表達歉意。漢彌爾頓附近的旅客羅索利諾(Mike Rosolino)拿出手機拍下過程,並對他表達支持,且周邊旅客大多認為漢彌爾頓沒有錯。

最後客機仍開回登機口,漢米爾頓被達美航空與航警盤問,漢米爾頓回憶,「當時意識到我是個問題人物,於是只好下機,下機後甚至看到有FBI的人在等我。」漢米爾頓後來獲得部分賠償,改搭西南航空,比原本預計回家時間晚了幾個小時,原先達美航空班機的其他乘客則重新登機,延誤2小時起飛。

不過達美航空的作為被機上旅客抨擊,羅索利諾的妻子克莉絲塔(Krista Rosolino)在臉書直言,如果是因為漢彌爾頓的膚色導致達美航空質疑,那她以後永遠不會再搭乘達美航空了。達美航空事後發表聲明指稱,機組員有受過良好訓練,為了保障全體乘客安全,乘客在飛航過程中遵守機組員指示是非常重要的,特別是起飛和降落時。

相關影音連結:

機組人員上前與漢彌爾頓溝通,請漢彌爾頓跟他一起下機,漢米爾頓在沒有發生衝突的情況下,解釋自己有買機票,而且沒有做錯什麼事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機組人員上前與漢彌爾頓溝通,請漢彌爾頓跟他一起下機,漢米爾頓在沒有發生衝突的情況下,解釋自己有買機票,而且沒有做錯什麼事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