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爆料中共內鬥 美媒遭北京公安調查

中國滯美富豪郭文貴昨日接受《美國之音》直播訪問,爆料中共高層的內鬥,卻突然中途停止。(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)

中國滯美富豪郭文貴昨日接受《美國之音》直播訪問,爆料中共高層的內鬥,卻突然中途停止。(圖擷取自郭文貴推特)

2017/04/20 1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滯美富豪郭文貴昨日接受《美國之音》直播訪問,爆料中共高層的內鬥,卻突然中途停止。法國媒體報導,美國之音北京分社長遭到中國公安約談。

《美國之音》原定要專訪郭文貴3小時,卻在播出約1小時20分時被中斷,郭文貴隨後在推特上報平安,表示因各方面的壓力造成直播中斷。目前為止,《美國之音》和郭文貴都沒有明確解釋是何方壓力所指示停播。

郭文貴在直播中爆料,中國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,打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、中共紀委書記王岐山的旗號濫權,其實是個巨貪。郭文貴還揭露,習近平和王岐山之間的內鬥,指習近平暗中調查王岐山。

根據《法國國際廣播電台》報導,《美國之音》主持人透露,北京分社長已遭到中國公安約談,要了解19日直播專訪細節,中國還暗示《美國之音》為犯人提供平台,指控中國政府,是不公平的做法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