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訂月底訪埃及 教宗譴責教堂爆炸案

教宗原訂本月底造訪埃及。(法新社)

教宗原訂本月底造訪埃及。(法新社)

2017/04/09 19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埃及一間教會今天傳出爆炸事件,死傷人數增至25死71傷,即將到訪開羅的教宗方濟各也發表譴責,他呼籲恐怖分子、武器製造者應停止暴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埃及北部城市坦塔(Tanta)一間教會今天爆炸,埃及官方人員表示,目前已造成25人死亡,71人受傷;事件也可能影響教宗訪問埃及的計畫。

教宗原本預計28日造訪埃及,當地主教表示,教宗願意到訪,代表埃及是個安全的地方,不過今天卻傳出爆炸案。教宗方濟各也出面發表談話。

教宗表示,對該科普特教會(Coptic church)和所有親愛的埃及國民表示哀悼,並為受難者祈禱。他也呼籲恐怖分子、武器製造者應停止暴力。

報導指出,柯普特基督徒約佔埃及10%人口,與大多數穆斯林關係融洽,不過最近屢次成為攻擊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