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美國無法再當旁觀者」 川普回應敘利亞行動

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美國無法再當旁觀者,要代表正義採取行動。(圖擷取自川普臉書)

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美國無法再當旁觀者,要代表正義採取行動。(圖擷取自川普臉書)

2017/04/07 2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為制裁敘利亞政府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,大動作轟炸敘利亞,震撼全球。美國總統川普表示,他們無法再當旁觀者,要代表正義採取行動。

川普於台灣時間7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PO文表示:「敘利亞已經歷了7年的流血衝突,我們沒辦法再當旁觀者。美國代表正義,美國採取行動。」(After 7 years of bloodshed in Syria, we can no longer sit on the sidelines. America stands for justice and America took action.)

敘利亞於當地時間4日發生化學武器攻擊,遇襲的汗舍孔鎮(Khan Sheikhoun)至少百人喪生。美、英、法、德等西方國家皆把這起化武攻擊,歸咎於阿塞德政府軍。

美國總統川普於當地時間6日下令攻擊敘利亞,隨後由美軍在東地中海的兩艘驅逐艦,發射59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。據敘利亞政府說法,這起空襲造成至少15人死亡,其中包含9名平民、4名孩童。

相關連結請見:川普臉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