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ber在丹麥踢鐵板 宣布下月結束服務

Uber在丹麥營運3年後,該公司週二(28日)宣布,將在下月18日結束服務。(路透)

Uber在丹麥營運3年後,該公司週二(28日)宣布,將在下月18日結束服務。(路透)

2017/03/28 19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Uber踢到鐵板,在丹麥營運3年後,該公司週二(28日)宣布,將在下月18日結束服務。

《路透》報導,Uber在丹麥的應用程式於2014年上線,但當地計程車司機工會、公司和政治人物都指Uber不當競爭,因其沒遵守出租車公司需達到的法定標準。去年11月,有2名丹麥Uber司機因違反計程車法被罰,去年12月,Uber被控協助司機違法,遭丹麥檢方起訴。

Uber在週二表示,因為計程車法對司機的新要求,例如強制性票價表等,Uber將在下月18日結束在丹麥的營運。Uber表示,為了再次於丹麥營運,相關法條需要改變,Uber將繼續和政府合作,希望能修改法規,讓丹麥人享受像Uber這樣的現代科技帶來的益處。

Uber說,在丹麥,約有2000名司機和30萬名乘客使用Uber應用程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