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版PK梅伊和史特金雙腿 英每日郵報挨轟「低能」

2017/03/28 17:50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就在英國即將啟動脫歐、與蘇格蘭關係緊張之際,英國每日郵報28日紙版頭版刊出英國首相梅伊與蘇格蘭首席大臣史特金(Nicola Sturgeon)照片,並以斗大的標題寫道:「別管脫歐了,誰贏了雙腿?」如此冒犯的圖文在推特引發廣大網友和名人的怒火。

衛報、CNN報導,梅伊與史特金討論英國即將到來的脫歐以及蘇格蘭尋求的獨立公投,會後在鏡頭前展現平和的樣貌接受媒體合照。英國每日郵報未聚焦會中探討的議題,卻在兩位女性政要的腿部大作文章,「以為她們的指揮就是最精良的武器嗎?是那雙腿!」。報導還評史特金的腿「更加調情,挑逗地交叉......一種直接的誘惑。」

該報導被網友批評「性別歧視」、「低能」、「冒犯」,也有網友將每日郵報「Daily Mail」改名為「每日廢報」(Daily Fail);CNN寫道,英國每日郵報再次以性別歧視賣報。

英國工黨議員古柏(Yvette Cooper)說,「現在是2017年,兩位女性的抉擇將影響英國是否繼續共存,頭版新聞卻是她們的下肢。」英國工黨黨魁柯賓(Jeremy Corbyn)也批評,「已經2017了,這種性別歧視只能存活在歷史。每日郵報,可恥。」

每日郵報為英國最成功的商業小報和新聞網之一,其網站一日最多可生產1600篇新聞,是全球點閱率最高的新聞網站,以大量圖文報導名人身材的「羞恥花邊新聞」而聞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