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能不能帶點廁所衛生紙...」 這張外送單讓網友笑翻

愛爾蘭卻有餐廳員工接到奇怪外送訂單,上面要求她順便帶一些廁所衛生紙過去。(圖擷自推特)

愛爾蘭卻有餐廳員工接到奇怪外送訂單,上面要求她順便帶一些廁所衛生紙過去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7/03/18 2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提供外送服務,讓顧客不必出門就可以享受美食,不過愛爾蘭卻有餐廳員工接到奇怪的訂單,要求她順便帶一些廁所衛生紙過去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愛爾蘭都柏林(Dublin)一間餐廳的員工日前(16)接到奇特的外送訂單,顧客除了點加有臘腸、燻雞、玉米、洋蔥等餡料的披薩、薯條和可樂外,還特別註明,「如果你們廁所有多的捲筒衛生紙,麻煩帶給我。」

負責此訂單的外送員工Chloe事後表示,看到這樣的訂單讓她開心尖叫,「我愛死我的工作了!」而她也真的帶了捲筒衛生紙,連同餐點一起送到顧客家。許多網友看到這張訂單後都笑翻,更有網友幽默說,「看到這個顧客點那麼多披薩料,就不難猜到他為什麼會需要衛生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