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敲12顆蛋都雙蛋黃 中國婦人質疑「人造蛋」

中國婦人到量販店買了20顆雞蛋,連續敲了12顆竟都是雙蛋黃。(圖擷取自海峽網)

中國婦人到量販店買了20顆雞蛋,連續敲了12顆竟都是雙蛋黃。(圖擷取自海峽網)

2017/02/19 19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福建有名余姓女子日前到量販店購買了20顆雞蛋,豈料回家煮菜時,連續敲好幾顆都是「雙蛋黃」,她於是將此事投訴媒體,質疑「這雞蛋是不是人造的,能吃嗎?」

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,余女17日在當地的大潤發分店買了20顆雞蛋,當晚她煮晚餐時,連敲了9顆蛋都是雙蛋黃,她覺得相當詭異,懷疑「雞蛋該不會是人造的吧?」,於是連絡記者,希望能藉媒體了解為何會有這種狀況。

當地記者18日實際到了余女家中,記者連敲了3顆蛋,也都是雙蛋黃,加上前一天余女敲的9顆,等於20顆雞蛋中,連續12顆都是雙蛋黃,剩下的8顆沒繼續敲,當地記者接著去敲余女在其他超市購買的雞蛋,則都是一般的單蛋黃。

實際詢問余女購買的大潤發店家,店家表示,雞蛋都是從福州一間公司進貨,從2012年持續到現在,之前也沒遇過這種情況,店經理表示可以放心吃,沒問題。當地記者在店內隨機挑了3顆雞蛋來敲,結果有2顆是雙蛋黃,1顆是單蛋黃,雙蛋黃比例相當地高。

當地政府機關表示,雙蛋黃雞蛋是母雞排出雙卵形成的,人工製作雙黃蛋的難度大、成本高,不可能是人造雞蛋,民眾可以放心食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