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還沒退燒!Q4獲利多1倍 用戶數破18億

臉書在2016年Q4營收、淨利、會員人數皆成長。(法新社)

臉書在2016年Q4營收、淨利、會員人數皆成長。(法新社)

2017/02/02 09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創立12年的臉書人氣依舊不墜,2016年第四季獲利不但比原先預估增加1倍,全球用戶更成長至18.6億。

臉書官方在今日公告,2016年Q4營收為86億美元(約台幣2700億)、淨利為56億美元(約台幣1758億),比原先預估的營收56億美元、淨利16億美元要高出不少。

此外,臉書用戶每月成長17%,至今已達到18.6億;每個月透過行動裝置使用臉書的用戶有17.4億,較2015年同期成長21%;在Q4營收來源的部分,以行動裝置廣告約佔84%為最大宗。

分析師賽巴斯汀(Colin Sebastian)指出,外界過度擔憂其他社群媒體瓜分臉書市場的能力,「臉書的規模、強大的科技實力與平台所展現的多樣性,少有公司能與之比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