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避免女性遭亂摸 印度航空推女性座位區

印度航空推出女性專屬的座位區,讓女乘客在機上不用擔心遭亂摸。(圖擷自《每日電訊報》)

印度航空推出女性專屬的座位區,讓女乘客在機上不用擔心遭亂摸。(圖擷自《每日電訊報》)

2017/01/19 2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印度常發生男對女的性騷擾與性侵事件,印度航空(Air India)因此推出女性專屬的座位區,讓女乘客在機上不用擔心遭亂摸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航空從18日開始,在機上推出「女性專屬座位」,經濟艙中第3排的6個位子將保留給獨自旅行、不想和男性比肩而坐的女性乘客。想要坐在女性專屬座位的人只要在辦理check in時提出要求即可,並不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。

此外,印度航空的班機上也會放有可以綁手的工具,如果機上有具攻擊性、暴力的人,機組人員將用工具對付他們。

印度航空通訊總經理布拉薩達(G. Prasada Rao)說,因為他們過去接到很多女性的請求,經濟艙的乘客間的空間較小,女性較容易因此感到不舒服,所以才提供女性專屬的座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