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Lucky!誤把20公分長刀吃下肚 狗狗卻沒事

瑪西誤將20公分的刀吃下肚。(圖擷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瑪西誤將20公分的刀吃下肚。(圖擷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2017/01/17 22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很多飼主都遇過寵物吃壞肚子,最近英國一位女主人就發現狗狗疑似因為誤食東西而嘔吐。檢查才發現狗狗吃下的是一根長達8吋(約20公分)的刀,不過狗狗相當幸運,沒有因此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蘇格蘭46歲的狗主人艾琳(Irene Paisley)之前發現12週大的狗狗瑪西(Macie)出現嘔吐、疑似噎到的狀況,於是帶牠去給獸醫檢查。在照完X光後才發現,瑪西的肚中竟然有一把長達8吋的刀,獸醫於是展開手術,最後也順利將刀取出。

在手術結束後,瑪西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,於是被送回家休養。獸醫艾蜜莉(Emily Ronald)說,瑪西相當幸運,因為牠誤食刀子時,是先將刀柄吞下肚,如果是先將刀刃吞下肚,體內的器官可能就會因此被割傷。

艾琳對於獸醫相當感激,她說瑪西雖然年紀還小,卻是家中重要的成員,總能帶給她們喜悅和快樂。如果沒有獸醫的幫忙,瑪西可能就無法活下去了。

獸醫順利取出刀子。(圖擷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獸醫順利取出刀子。(圖擷自《哈芬登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